§ë½Z¤@Äý > ¹L©¹°O¿ý > ÂsÄý¤º®e
°Q½×»Èªe±¡泪
¤é´Á¡G2006/09/16 15:19
¯d¨¥ªÌ¡G©M­ô

¦U¦ì¦±¤Í,¤p§Ì¦³Ãö吴¥a®p¤§»Èªe±¡泪¤º¡A¤l³ï°Û§¹¥|¥yて¤Ï¤ì³½«á¥Í±µ¨r°Û¤¤ªO¦ý¬OKARAOKE©¹©¹¤£¯à¾A·í®É间±µ¤W¡C¦]¬°¤l³ïºt°ÛªÌ¦³§Ö¦³ºC¡C°Ý¨r°Û¤¤ªO¡£·í¤ê´¤k±¡²`)¡AÀ³¸Ó«ç¼Ë®É间¤~¤£会¼²ªO¡H (¦n!) (ªí±¡11) (¤j­ú)

Page: [1] < ¦^¤W¤@­¶

Re: °Q½×»Èªe±¡泪 ( No.1 )
¤é´Á¡G2006/09/16 18:17
¯d¨¥ªÌ¡Gsam

¦ý¬OKARAOKE©¹©¹¤£¯à¾A·í®É间±µ¤W...........you mean you blame the recorded, dead, fixed music ¤£¯à¾A·í®É间±µ¤W your live, adaptable singing??????

Re: °Q½×»Èªe±¡泪 ( No.2 )
¤é´Á¡G2006/09/16 19:46
¯d¨¥ªÌ¡G©M­ô

sam, that is what I mean. I am talking live music.ofcourse we can sing immediately after the female singer. I am taling about the Karaoke, if female singer sings 5 seconds faster. what can we do?

Re: °Q½×»Èªe±¡泪 ( No.3 )
¤é´Á¡G2006/09/16 20:55
¯d¨¥ªÌ¡Gsam

can you see me emphasizing the words..live...dead...

that means the singer is the one who has to adjust to the music. Surely you do not expect the music company put out 10 versions of the song to suit 10 different people who sings 1 to 10 secionds faster...etc etc.

This also shows how good the singer is. How adaptable the singer is. You are going to sing to different karaoke versions. they have different speed. Live music band also plays in different speed. You still has to be versatile enough to speed up or to slow down to suit the circumstance. Live music would only adjust to you to certain extent.

To answer your question if the isnger sings 5 seconds faster then she just have to sing 5 seconds slower. The correct timing is the time built into the karaoke.

Or you can throw this one away and get another version.

Re: °Q½×»Èªe±¡泪 ( No.4 )
¤é´Á¡G2006/09/16 21:58
¯d¨¥ªÌ¡GWing

©M­ô¡F

¨ä¹ê§A»¡ªº±¡ªp¤]¨Ã¤£°N¬Oµo¥Í©ó
§d¥a®p¤§»Èªe±¡泪¤º

©Ò¦³¨ä¥LKaraoke¦³¤f¥Õ¡B¤ì³½¡A²M°Û¡AµL­µ¼Ö¦ñ«µ±¡ªp¤U¡A³£·|¦³³o"¤£À³¬O°ÝÃD"ªº°ÝÃD¡F¤£¹L¥H«eªº VCD Karaoke ¦]¬°¦³µe­±¡A¦³¦r¹õ¡A±±¨îÁÙ®e©ö¨Ç¡C²{®Éªº©Ò¿× Karaoke, ¦p§A©Ò­zªº§d¥a®p¤§»Èªe±¡泪 µ¥µ¥¡A¥u¬OCD¡A¨S¦³µe­±¡A(¤]¨S¦³VCD¤º¦³®É¦h¥[¤Fªº¦ñ«µ)¡A­n§¹¥þ¯à"¦X©ç"¡A´N¥u¦³¾a¦Û¤v¤èªk¡CAs Sam said,

if the singer sings 5 seconds faster then she just have to sing 5 seconds slower.

or, §A¥Î¤ß¼Æ©ç¤l¡A©Î¥Î®ÉÄÁµ¥µ¥¡C(§Ú¥¼¸Õ¹L¡A¥u¬O¾Ì·Q¹³¡C)

»¡¨ì°Û Live music band¡A¹J¨ì³o±¡ªp¡A³q±`°Û®a³£À³»P´xªO©ÎÀY¬[¦³°T®§¡A¦Ó¦³µ»Å窺¼Ö®v ³q±`³£¬O会¬Ý着§A ¤~°_­µ¼Öªº¡C

§Æ±æ§Aªº°ÝÃD¯à¸Ñ¨M¡C
(·L¯º)

Re: °Q½×»Èªe±¡泪 ( No.5 )
¤é´Á¡G2006/09/16 22:14
¯d¨¥ªÌ¡Gsam

thankyou wing

Re: °Q½×»Èªe±¡泪 ( No.6 )
¤é´Á¡G2006/09/17 07:33
¯d¨¥ªÌ¡GVincent
¹q¶l¡Grandomizx@gmail.com

Wing,

²{¦bªº¥d©Ôok¦³¨Ç¬O¯­¦³­µ¼Õ¨Sµe­±ªº? ½Ð°Ý¦b¨ºùØ¥i¶R? ³q±`CD³£¬O¤£¯à§â¤HÁn¥h±¼ªº¡C

Re: °Q½×»Èªe±¡泪 ( No.7 )
¤é´Á¡G2006/09/17 08:48
¯d¨¥ªÌ¡G©M­ô

thanks sam and Wing

Re: °Q½×»Èªe±¡泪 ( No.8 )
¤é´Á¡G2006/09/17 10:26
¯d¨¥ªÌ¡GWing

sam and ©M­ô;

You are most welcome.

Vincent;

¡y²{¦bªº¥d©Ôok¦³¨Ç¬O¯­¦³­µ¼Õ¨Sµe­±ªº¡H ¡z- ¹ï¡A­Y¤z¦~«e¤w¦³¡C
´N¬O¤@°¦CD¤º¡A¦³¤@­º­ì¾ãªº­ì°Û¡A¥t¥[¤@­º¨S¦³¤H声ªº¯Â­µ¼Ö¡AºÙ§@"¦ñ°Û­µ¼Ö"¡C
§d¥a®p¤§»Èªe±¡²\§Y¬°¤@¨Ò¡CÁÙ¦³¨Ç¬O¥[²K°N¦³¨k声©Î°N¦³¤k声ªº¦±¤l¡A¤è«K­Ó¤H½m°Û¡C§A¬Æ¦Ü¥i¥H¿ý¤F­µ¡A´N·í§@»P¦W°Û®a¦X°Û¤F¡A³³¾K¤@µf¡C (³ß®®)
³o¨Ç©ó¨î§@¤è­±¡AÀ³¸Ó¬O¤w©ó¿ý­µ®É¤@¦¸°µ¤F¡A¦¨¥»¤ñ°_¦³µe­±ªº vcd karaoke »´±o¦h¡C

¡y½Ð°Ý¦b¨ºùØ¥i¶R?¡z - sorry, ¦í­»´äªº¦±¤Í¤@©w¯à§i¶D§Aªº¡C (ªí±¡7)

Page: [1] < ¦^¤W¤@­¶

- ªü¥ß¸f¦±¤Ñ¦a -
Án©ú

ªü¥ß¸f¦±¤Ñ¦a(¥H¤UºÙ¥»ºô)©Ò¦³¯d¨¥°Ï¬O¥H§Y®É¤W¸ü¯d¨¥ªº¤è¦¡¹B§@¡A¥»ºô¹ï©Ò¦³¯d¨¥ªº¯u¹ê©Ê¡B§¹¾ã©Ê¤Î¥ß³õ¡A¤£­t¥ô¦óªk«ß³d¥ô¡C¦Ó¤@¤Á¯d¨¥¤§¨¥½×¥u¥Nªí¯d¨¥ªÌ­Ó¤H·N¨£¡A¨Ã«D¥»ºô¤§¥ß³õ¡AŪªÌ¤£À³«H¿à¤º®e¡A¨ÃÀ³¦Û¦æ§PÂ_¤º®e¤§¯u¹ê©Ê¡AŪªÌ­Y¦]«H¿à¯d¨¥¦Ó©Û­P¥ô¦ó·l¥¢¡A¥»ºô·§¤£­t³d¡C ¥Ñ©ó©Ò¦³¯d¨¥°Ï¨ü¨ì¡u§Y®É¤W¸ü¯d¨¥¡v¹B§@¤è¦¡©Ò³W­­¡A¬G¤£¯à§¹¥þºÊ¹î©Ò¦³¯d¨¥¡A­YŪªÌµo²{¦³¯d¨¥¥X²{°ÝÃD©Î¯A¤Î¥ô¦ó«IÅv¦æ¬°¡A½ÐÁpµ¸¥»ºô¡C¥»ºô¦³Åv§R°£¥ô¦ó¯d¨¥¤Î©Úµ´¥ô¦ó¤H¤h¤W¸ü¯d¨¥¡A¦P®É¥ç¦³¤£§R°£¯d¨¥ªºÅv§Q¡C¤Á¤Å¼¶¼g²Ê¨¥Â©»y¡B½ÚÁ½¡B´è¬V¦â±¡¼É¤O©Î¤H¨­§ðÀ»ªº¨¥½×¡A¥ç¤£¥i¤W¸ü¥ô¦ó«IÅv¤å³¹¡A·Ó¤ù¡A¦±µü¡A¿ý­µ¤Î¼v¤ù¡A·q½Ð¦Û«ß¡C ©Ò¦³ºô¤º¯d¨¥©Î¤å³¹¡A¯d¨¥ªÌ§¡¤£¥i«O¯d¤å³¹©Î¯d¨¥ªº­Ó¤H©Î«D­Ó¤Hª©ÅvÅv§Q¡A±©¥L¤H¦p»Ý¦b§O³B¤Þ­z©Îµn¥X¡A½Ðµù©ú¥X³B¡C